close

出社會後歷經繁雜世界的洗禮,還記得屬於自己最初的本心與夢想嗎?

 

出社會後歷經繁雜世界的洗禮,還記得屬於自己最初的本心與夢想嗎?

 

許多人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途中受到現實殘酷的壓迫,最後不得不屈服,大多是來自金錢的現實。

俗話說:凡事不是靠錢就可以了,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有錢人就是任性。“ 這話是最好的寫照了,本人並不是仇富的那一派人,但不得不說若因為家庭而不存在所謂的金錢壓力,很多事真的會容易得多。

但,既已不能改變出身,那也就是踏實的靠自己去爭。

究竟有多少人已經放棄了最初的自己呢?

為了能夠有好一些的生活品質,每個人都活在世俗紛擾的世界中,努力的爭錢打拼,買東西為了五塊錢在內心糾結,發薪前看著存簿精打細算所有的支出。

是否累了?

在每天日落後的下班途中,熙來攘往的人與自己錯身而過,你的身體是否疲憊了?腳步是否沈重的邁不開了?

最初談起未來眼中的希望之火是否已熄滅了?

聽著動力火車的”莫忘初衷“心中泛起一陣酸苦,我仍奮力地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前進,那麼你呢?

真的很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家人和老朋友們!

祝福各位,同樣仍在奔跑中的朋友們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附上這首歌別具意義的歌詞,聽著聽著一陣陣感慨湧上心頭。

歌詞(※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莫忘初衷

作詞:顏璽軒
作曲:Buxton、Sarah、Shaw、Victoria Lynn、Burr Gary Scott

我懂你真的累了 不想多說什麼
忘了在你眼中 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 看車水馬龍
看沒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你好久沒說夢想 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 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 別改變太多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 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 滋味已經嘗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這里
我們就看看命運 還要安排什麼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老鷹該展翅飛翔 怎能安於鳥籠
天空還很寬敞 還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風霜經過 夢才能成熟結果
就乾掉這杯酒 敬有始有終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you'll never alone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arrow
arrow

    Shanna 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