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 「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 「勇氣」是讓它發生。

 

「願望」是希望某事發生。 「信念」是相信它會發生。 「勇氣」是讓它發生。

這是facebook上曾看到的勵志小語。

 

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城鎮孤獨感和無助感還是免不了自心中升起,既使有其他來自台灣或中國的好同學們可以陪伴,回到寢室後仍是抹不去這不安定感。

就像這勵志小語所寫的,當初我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有機會在國外進修學習,之後申請教育部的經費就是一賭會發生的機率,最終我讓這件事成真了。

我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孩子,就像繪本裡害怕夜晚到來,床底會出現怪獸的小小孩,總是自己嚇自己!

時常自相矛盾,一方面在全力衝刺,一方面又猶豫不決,兩個我在內心拉扯。

我真的很感謝我有對很會開導我的父母

他們總希望我開心的學習,愉快的成長!

告訴我面對現況不要恐慌,不要過於設想未來,一步步向前行就可以了。

 

確實,一夜之間成就語言天才是空想,凡是無法一蹴可及的,按部就班來,不慌不忙才能有所成長。

有所獲得是第一要事,分數是次要,總把分數放在第一順位,反倒無法順利學習,甚至讓自己很不愉快!

所以凡事就順其自然吧!

 

在台灣還有你們!我的家人和朋友們,成為我強大的後盾,我知道你們都會給予我支持。

 

這邊的教授們也有不少名言

就像是這幾句

Never say never.

Nothings is impossible.

Practice make perfect.

句句都是力量

 

凡事沒有絕對,沒有去嘗試就永遠沒有機會。

而,認真努力勤奮練習則造就你的完美。

arrow
arrow

    Shanna 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