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貴好貴的明信片

 

第一批明信片已經買囉!但.....別心急,我不會那麼快寄出的

由於價格實在是......你們知道的!以致我不敢嘗試網路上所謂的免費寄送STS的辦法~

實驗性質太強烈了!不能100 % 保證能寄到,因此沒有免費明信片的我沒膽大膽嘗試。

 


 

時光飛逝,在瑞士轉眼間,已經即將步入第四周了!

現在逐漸步入軌道,但也代表忙碌的日子要開始了~

這週估計將是我最後一次這麼悠閒度過的週末了!

教授們出的作業接踵而來,各式各樣的meeting也陸續開始。

在這兒完全是實務重於理論。

老實說怠惰的情緒一上來就會嫌煩,但是內心卻很清楚不論是觀光還是會展這個行業不就是這樣嗎?

實務經驗比長篇大論更加重要,提升經驗值才叫真正的學習!

 


 

實在是很感謝現在發達的科技,讓我的煩躁有宣泄的出口,透過網路能夠和家人視訊和朋友聊天,讓我不安定感降低許多!

但是相思之情仍然是非常濃厚啊!

才三週就感到Homesick,想要時間快快過~

想念朋友

想念家人

想念台灣的食物

看到一堆PO在台灣的美食真的很哀怨

在這

沒有香Q的台灣米

沒有酸甜的芒果冰

沒有多汁的肉包.燒賣和水餃

好想吃喔~~~~~

 


 

而且現在有點巧克力戒斷症 

大家一定很疑惑吧!明明巧克力是瑞士最著名的,我怎麼會有戒斷症呢!

因為學校位於滑雪勝地算是郊區,在這買巧克力比市中心買的價格還要貴了一些。

明明便宜的巧克力就這樣硬生生的變貴了!原本大約台幣40元能買到的,瞬間多一倍價錢才買得到。

所以只好忍著,忍著,努力的忍著......等待學校每月一次的免費接駁去市區!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肆採購巧克力回來宿舍

arrow
arrow

    Shanna 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