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當代中文語法點全書到手啦!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就在今天,預購的語法書終於到手啦!
當初在臉書的教學社團中看到本書的預購消息,馬上決定非買不可,毫不猶豫立即去下單預購。

嶄新的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由鄧守信老師編著,一看到是由這名響噹噹的大師所編著的,想學語法點的華語老師有誰會猶豫呢。

(想必都跟我一樣手刀下單吧?)

 


  • 首先在介紹語法點前,書中做了漢語的基本介紹,有詞性介紹、與英文的句型文法比較等。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 目錄中則可以看到是以字的漢拼開頭為排序,由A到Z。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 內含的語法點則以英文做說明。這裡拍了「把」的其中一種用法說明為例。其中包含語法點的功能適用的例句句型結構的說明,非常詳盡。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當代中文語法點全集

 

由於是以英文說明,所以對於英語為母語者的學生來說較為適用
如授課對象為英語母語者的老師們,則可以作為說明的參考。😀

若是拿來當教學參考書時就順便練練自己的英文吧😂

 


 

現在在各大網路書店都可購買(博客來、三民、聯經出版社、誠品)

*目前皆打 79 折 356 元 

But 誠品比較貴只有打85折 賣383必較貴

購買網址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4421

三民 http://www.sanmin.com.tw/Product/TryRead/957085106

聯經出版社 https://www.linkingbooks.com.tw/lnb/book/Book.aspx?ID=180195

誠品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0712668681&kw=%E7%95%B6%E4%BB%A3%E4%B8%AD%E6%96%87%E8%AA%9E%E6%B3%95%E9%BB%9E%E5%85%A8%E9%9B%86&pi=0

arrow
arrow

    Shanna 尚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